2019年12月19日,文普成功签约广西南南铝箔信息化实施服务项目。

户简

前身为创建于1958年的广西南宁铝厂。经过40多年的风雨磨砺,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铝加工为主、以钨制品加工为辅的综合性企业。拥有资产3.4亿元,占地400多亩,现有员工1700人,控制资产9亿元。公司现拥有国内较完善的铝材热处理和表面处理技术,是全国铝型材表面处理技术较全面的生产企业之一;公司拥有较完善的铝门窗系统,是西南地区较大的铝门窗专业生产厂家。通过技术引进和自我开发,公司成为国内拥有熔铸在线除气过滤技术的企业,国内靠前、国际第四家能够采用连铸轧技术生产5052合金板的企业。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设备,年产厚度为3.0~0.005mm,宽度达1600mm可替代进口的高精铝板、带、箔材3.5万吨。 公司可生产加工各种建筑铝型材、工业铝型材、铝门窗幕墙和铝的板、带、箔材产品。目前公司产品畅销国内,出口东南亚、日本、美国及欧洲等地。

实施务内容

  • 财务板块:基于集团财务管理体系下,结合南南铝箔业务特点,重新梳理财务科目体系和财务核算流程,为企业提升财务核算效率和财务管理。
  • 采购管理板块:启用采购管理模块,对南南铝箔采购业务重新调研、业务流程梳理以及系统启用。为企业实施编制科学合理的采购计划、全面供应商管理、严格的采购过程控制。达到满足生产和销售同时,有效的控制采购成本。
  • 仓存管理板块:重新对仓存管理业务流程计设,使得满足业务和财务成本管理的需求。为企业存货合理的情况下保证生产流程所需的材料供需顺利。
  • 销售管理板块:启用销售管理模块,对南南铝箔销售业务重新调研、业务流程梳理以及系统启用。为企业构建一个灵敏、高效、规范的商务保障体系,提升客户满意度。